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民联办丧事


民联最近办丧事,披麻戴孝为他们的“马华走狗之墓”立了碑。(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64114276

面子书上的John OoiOctober 14, 2011留言:

“马华党员!你们看到了吗?无耻民联的诅咒!”

“只是政治理念不同,民联!你们需要诅咒全国百万华人家庭吗?”

民联真是穷途末路迷信到造一个网上墓碑就能把支持马华的人统统送进坟墓。事实上,坟墓是每个人的长眠之地,民联替马华备墓虽然非常恶毒,其心可诛,但也算是承认马华是他们的祖宗,这批狗男女子孙再坏,也算是尽了孝心。

华人最忌的是死无葬身之地,这一墓,说明马华将福寿全归。问题是,所有马华的人死光了,民联今后若有三长两短全都一命呜呼,横尸街头就曝晒在阳光底下死无全尸,那时,马华即使怀着恻隐之心想替民联收尸也无能为力,因为都给民联咒到死光了,最后的悲惨结果是,成了七月半一年一度闯出鬼门关的无主孤魂野鬼。

要抒发政见与人比划,咒人死就是反咒自已有同样的下场,因为每个人都会死。无所谓啦,本煞无党籍,没有党派之见,到时才决定要不要替民联的狗子狗孙收尸。

4 条评论:

我是傻佬 说...

我赞成你的说法,诅咒别人真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所以除了看这个碑之外,你还应该看看波力克给林吉祥的生日祝贺诗。

杨影 说...

只能说枪手无知吧!!形象大跌啊!!

pingjinn 说...

跑来向我投诉,干什么?我又不是他们头头。
立网上墓碑就表示马华是他们的祖宗,活见鬼,你也太那个了!许多超度法会,善心人无论是好鬼坏鬼烂赌鬼,给他人立碑的有,自己睡棺材,也有。

但是,你在我的美女照下,谈这个可见得你爱大煞风景,但是说过,回应不太理会,只是你说到自己不在意又那么在意做什么?立网上墓碑的,又不是我;如果你不讲,我也不知道。

难道你要大事宣传到马华好像死了一样;这些人是缺德,我个人觉得他们缺德,但是又怎样?我又不是他们,他们要立多少个,也是他们的事情啦!

安东尼老爷 说...

哎。。我们大家都是华人呀!
为什么为了政治理念的不同,就要这样的自相残杀呢?
诅咒人家是非常恶毒的行为。千万不要这样做。
希望民联应该没有那么笨到做这种无聊的事吧!